很快的,来到了第一学期的尾声。

在结束前都必须经过考试。

顺利过关就能晋级,不过关者,下个学期再来。

今天考试的第一天,看着校园里人人都在课室门外等待进场。。。

进场前不忘再温习一遍老师教的。

我算是临时抱佛脚的吧,不过也在上个星期便开始K书了。。。

怎么K法?就是背答案。因为问题都是从练习里出来的。。。

这是老师说的。。。

所以我不止背答案,也要学会算,免得答案记不起来也有个算得出来做保障吧~

进场了~~~倒霉的我坐在冷气底下,冷风呼啦呼啦地冷到我。。。

无法冷静自己兴奋的心情~~

人家考试都是紧张的,为什么我是兴奋的?

呵呵~越紧张越无法思考,所以要记得答案的心得就是保持心情愉快。。。

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题问题,果然每一题都是练习里抽出来。这就是考你的记忆力。

如果记不得的话,再来就是靠你的实力。哈哈哈~明显的,我的记忆力比较好。

圈圈涂涂,竟然有十五题不太肯定。。。这十五题当中最多是算的。。。

糟了,不会算咧~明明看过很多遍却还是记不得(其实只看两三遍)。。

没办法了,实力跟记忆力都派不上用场的话,只有最后的必杀技:运气!

哇哈哈哈哈哈~我才发现原来考试这么好玩的,为什么以前都没发现呢?唉~~

原因是,以前没有那种兴奋~只有紧张,所以变得无法思考。

而且,以前考试都是靠运气,实力和记忆力各占15%而已。。。

速速圈圈涂涂,终于做完了!迫不及待便把答案交上去,然后领着书包走人了~

免得呆久了,深怕犹豫不决会改掉答案,到时对的变成错的,真的会当场撞墙。。。

呜呜呜~坐在冷气底下冷到尿都急了,一出来,便冲进厕所解放。。。哈哈哈哈~

出来后便有朋友来对答案。。。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对来对去,结果我只错十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辛苦一时,“疯”光一世。

这是昨晚和朋友一起K书的时候,途中闹出的笑话。。。

虽然一科算是过关了,但也不能松懈。因为这一场结束后还有一场大魔头要斩。

这考试就像玩游戏一样,第一关虽然过了,但还有很多关,所以决不能松懈,

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更大的挑战!

这一个星期靠的只是学校给的,会计学的学生还有另外考课外的,而且试题根本没人知晓,

所以我才说真正要面对的大魔头在后面。

呜呜呜呜呜~为虾米~~~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大魔头算不了什么,头砍一下就死翘翘了,

只是刀要大把一点而已。。。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