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我是同性恋。你们信不信?

如果我说:我的了重病。你们信不信?

如果我说:我要结婚了。你们信不信?

如果我说:我谈恋爱了。你们信不信?

如果我说:我要消失了。你们信不信?

如果我说:我很快乐。你们信不信?

如果我说:我很难过。你们信不信?

我只是随口说说的,你们也信,那未免太不了解我了吧?

如果是真的发生了以上所有的事,我不需要说。

我只要做出来就好了。眼见为实嘛~

所以我说,不要太相信人说的,要眼见为真,以心来衡量你所了解的人。

不要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那样太容易让人攻击你的弱点了。

口说无凭。眼见为真。心了为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