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祝我生日快乐似乎早了点。距离9月17日还早的咧!

不过说早也不早了,现在都7月8号了。还有69天啊!

哈哈~倒数。。。

今年的生日我想也不会有什么大派对大惊喜啦,因为我二十年以来都没有过这些。

问我礼物收得最多的是几份?呵呵~不超过五份。

平均算来两年一份,所以算算看我二十年来收了几份礼物?

所以我对礼物也没有期待了。

祝福?祝福我心想事成,天天开心,永远青春美丽?

这些祝福听听就好,我并不放在心上,

因为我心想事不成,并没有天天开心,老了还会青春美丽吗?

呵呵~很抱歉,我就是那么的理智,并不会憧憬什么童话啦、甜言蜜语啦之类不切实际的东西。

我比较看重现实。。。

最近我总是想起了一个人,很不起眼的一个人。

突然想念他了。你问我是不是喜欢上他?我不能给你答案。

他是我国民服务认识的一个男孩,(并不是你们所知道的S啊!)

他的棋艺很好,每次和他下棋总会败下阵,最气人的就是每次被他吃得精光!

他是第二个人把我的棋子吃到剩下将军的!

有一件事我都忘记了,但他却还记得,在我的纪念册里说我踢了他一脚。

哈哈哈~多久了,没有发挥我的金刚腿了,忘了他做错什么竟然被我这样惩罚。哈哈哈~

如果有机会看到他,我真想问他到底是什么一回事?不过我想那时候他也忘了。

他的篮球也打得很好,呵呵~回想起来,我对单眼皮,会打篮球,下棋不留情的男孩情有独钟呢!

呵呵~说起来真羞脸。国民服务结营那一天,那个画面依旧清晰地在脑海里。

那时候跟他说再见,呵呵~他哭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大男孩哭得像个女孩子一样,

哈哈哈~接着我也受影响了,也跟着哭了~啊!明明那时候说好不许哭的,结果还是哭了。

真是糗毙了。。。

现在我很想找到他,因为那时候他什么也没有,电话、Email都没有真的很难联系,

只给了我一个地址,回去后我曾写一封信寄给他,结果石沉大海,音讯全无,后来我就没再写了。

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突然想起了那个大男孩,他也是七月生日的,我想对他说生日快乐。

不过希望应该很渺茫吧?对于一个音讯全无的人,茫茫人海中要去哪里寻找?

或许我们的缘分在三年前那个六月就已经结束了。

他的丹凤眼、鹰钩鼻、黝黑的皮肤,还有矮不隆冬的身高,呵呵~

他的鞋子也很特别,是塑胶包鞋,很便宜的。

依稀记得。。。奇怪的是为什么我那么记得这么一个人?

这是你们所谓的喜欢吗?但那时候却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在世界某个角落的他,不知道过得好吗?是不是还像个害羞男孩一样不敢跟女孩说话。

他是读男校的,所以人看起来很害羞,不太会说话。

他在我纪念册里说我是他一个接触的女孩吧!哈哈哈~感谢我教会他怎么跟女孩子沟通咧!

真是个傻男孩。这让我想起了对他的第一个印象:和尚。

哈哈哈~让他知道肯定会气半死。

每次翻到他在我纪念册里写的那一页,嘴角总会出现浅浅的微笑。

因为他是众多男孩中写的最长的一个。他的画工也不错哦!画了一个篮球。

他的字体也很端正,很秀丽。呵呵~

他还有个外号,是我取的,也只有我那么叫他,而他总是说难听死了,不要再叫了。

但我还是每次叫他那个外号。他并不老,但我总是叫他‘老皇’。呵呵~

说起来,现在正想再叫他一声‘老皇’。

他的生日应该就在这几天了,我竟然忘了日期~

但我还是想对他说一声生日快乐。

如果让我看到他,我肯定又会狠狠踢他一脚,

问他最近过得好吗?要不要再下一盘棋?

不过我想他身边应该有其他人了吧?呵呵~

或许他已经忘了我这个人,不过在某个角落依然记得他的我会祝福他幸福的,

就算他真的忘了我。。。

他是我一位特别的朋友,好久不见的朋友,把我的棋子杀得精光的朋友,被我踢了一脚的朋友,

我依然记得的朋友。。。希望他过得很好。

或许没有机会再见面了,或许我们的友谊就这么被遗忘了,

但我想告诉他,我依然记得你这个朋友 - ‘老皇’。。。祝你生日快乐。

如果可以我想知道他的消息,就当是我的生日愿望好了。呵呵~

如果这个愿望办不到的话,没关系,我还有两个愿望。

呵呵~那是第一个对吧?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可以拥有一台8GB的Ipod~~~

呵呵~第三个愿望不能说~说了就没有了,就让这第三个做我最后的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