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自以为是,所以遭到惩罚。

太自作聪明,所以遭到惩罚。

我依稀记得,以前的我可以说是聪明的人,不需要太努力也可以考得不赖。

在我发现我有这个小聪明后我就不曾认真努力,

总是自傲的说:看我,不用读都可以考到高分。

因为骄傲,所以不会珍惜,就这样天忌英才,

我的好运慢慢消失了,原本可以乱圈都会中的考试运慢慢不见了,

百射百不中的噩运缠上了我,考试成绩也每况愈下了。

直到最后就干脆让自己堕落下去吧!

成绩烂又怎么样?反正我也不是很爱念书。

要我去记那些有的没的,真浪费我的精神。

但慢慢发现,当那时候开始堕落以后,我要认真的完成就成了一件难事了。

想专心但脑袋总是胡思乱想,所以我说那是惩罚。

惩罚我的自以为是;惩罚我的自作聪明;

惩罚我的不珍惜;惩罚我的骄傲。

在还没觉悟前,我依然接受着惩罚。

在还没坚定前,我还在惩罚中。

我的惩罚就是容易受影响,容易受引诱,

还在执迷不悟,继续堕落下去。

问我够了吗?我也不知道。

没有答案的问题怎么那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