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以前我不计较钱,有的花就花,就算请人吃一两块的东西也ok,我也不计较小钱,欠我五毛啊一块啊~我都觉得没什么。

不过现在,读了生意学,不知不觉开始计较起钱来了,不过比较计较大钱,那些零碎的几毛钱还是没那么在意。

因为,现在用的花的不是我的钱,所以能省就省,就算饿肚子也要省。

我讨厌欠钱,除非你说请客,要不然我一定算清楚来还你,因为我不喜欢欠钱。然后会想尽快还,我怕欠久了会忘记去。

我可以欠人情,但就是不喜欢欠钱,人情无价不过可以一物换一物,欠钱就会倒霉,等下越欠越多,就像那些跟大耳隆借钱的。。。

所以,我劝大家,能不欠钱就最好不要欠钱。如果你有借有还,那无所谓,不过你有借不还的,你就会倒大霉。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相信这些咯。所以做人最好不要欠!

我借了钱给人,可是人家多还,变成我欠了人家,身上没有散钱,所以只好帮他付从欠的里面扣,结果扣扣一下还是我欠。。。

唉~~现在还清了。。。无拖无欠,就算多还了无所谓乐,只要自己不欠人就好了。。。

不要欠钱哦~~要不然会很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