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011323.jpg  

我又想多了。听着幽幽的音乐,我又想多了。每到夜里,就是我安静的时间。

白天疯疯癫癫的我已经是过去的了,夜晚是我沉思的时间。

回想起白天,回想起朋友,回想起自己,回想起过去。。。

我想太多了,却想不到未来。会是个怎么样的未来?

我喜欢安静时候的自己,会用文字抒发自己的情绪和心情,

这样就会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该怎么做,自己安慰自己。

因为我找不到可以诉说的人,没有人可以给自己答案,

所以最终还是靠自己,靠文字,找答案。

想着写着,看着笑着,才发现原来自己很幼稚,仅写些让人担心的话。

我不太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绪,开心就大笑,伤心就沉默。

还以为自己有多坚强,原来不过如此。

想狠狠地大哭一场,但我不喜欢在人面前掉眼泪,那只会增加更多人难过。

一个人多好,一个人也很孤单。有时候的我就是这么矛盾。

我很会说,但不会做,这就是所谓的信口开河。

所以我常说,不要太相信我说的承诺,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但我就是这么说了,却还是没能做到。是我不够努力吗?还是我不自量力?

我听过很多批评,难听的伤人的都听过,我难过后却忘记了。

印象深刻的却还烙在心里成了一道疤,想忽略却还是想起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大美人,又不温柔、不体贴、像个男孩一样粗暴,

穿着也很随便,不注重外观,一点也不会吸引人注目。甚至还招来白眼。。。呵呵(苦笑)

我也不想在乎那么多的,但想起来还是很受伤。只有在文字上我才能找到自己。

一个有思考,能文能写的家伙,只有自己知道。谁欣赏我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说,只是时机未到,但什么时候才叫时机到呢?

沉默了……没有人可以给我完整的答案,所以我不喜欢别人来安慰我。

请体谅我想太多,也不要阻止我想太多,就由我吧。

想通了,我会自然好起来的,因为那就是我,一个不需要人担心和关心的我。

雨过会天晴的,彩虹就是奇迹的证明。

想多了,我会累,累了就会想睡觉,睡醒后,今天写过的东西就会忘记。

我的记忆就这样退化了,是好事还是坏事?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是坏事,对我是好事。

就这么忘记了过去那该有多好,但若连教训也忘记了就不会有成长。

安静的我,就这样沉默着。这是别人鲜少看到的一面。

别人看到的都是一个爱笑,疯癫、搞笑、男孩子气、粗鲁、肥胖、丑陋、变态的我。。。呵呵~

感觉上我好恐怖。。。不过有一半是事实,一半是自己想出来的。

我很胖吗?如果以下半身来看,应该算是的。唉~~这大屁股、大腿实在让人困扰。。。

该怎么办?就这么办。。。哈哈哈

看吧!想太多的我,写着写着就心情好起来了。希望一觉起来是一个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