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参加了校园运动会。和朋友一起跟一帮不认识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本某是第二年学生)一起玩。

当然,男女混一起玩。

该怎么说呢?我虽然不是什么大美人,但我好歹也是货真价实的女生,当一个男生抗拒地看着你时,会是什么感觉。

呀!当我是猪八戒还是丑八怪?!!!

我说我怎么样了?我知道自己什么样子,所以不会奢望会有什么浪漫的爱情。

我脚踏实地地活着不是被人鄙视的和践踏的。面对我有那么困难吗?

不认识我的,算了,我也不计较那么多,免得被人说小气,丑人多作怪。

这是第几次了?我有那么恐怖吗?!真想一拳打在他们脸上!

从小到大都遭到这种待遇,真TMD(温柔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