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疯。疯得连朋友也怕了我。

疯疯癫癫的我突然安静了。

因为有一样东西让我瞬间沉默了。

是我梦寐以求都想得到的相机。

可以把照片拍得美美的专业相机。

我除了喜欢写作也喜欢拍照。

自拍除外,我喜欢拍风景照。

一些有艺术感的照片。

我沉默那瞬间,在想。。。

我什么时候可以拥有那一部相机?

以我现在的能力,有可能吗?

命运不在我这一边,机会不在我这一边,

我只能继续努力,默默耕耘,

希望有一天老天会体谅我,给我机会。

我以我的小说为出发点,就算朋友们都说那不能成为工作,

只能当兴趣培养,但我依然希望它会成为我第一职业。

成为合约作家很难,那我就成为一个自由作家。

以我的能力来赚钱不是个错误,错就错在我没有努力就放弃。

错过了很多的我,不想再错过自己。

用自己的力量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证明自己是可以的,为自己努力一次,好好地生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