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上了怪病。一个非常罕见的怪病。无药可治的怪病。足以让我死亡的怪病绝症!

怪病,真的是一个怪病。我竟然还在考试前打小说~~(T.T)

这不是第一次。中六高考那一年是这样,中六重考也是这样,现在进了学院还是一样。

这不足以让人死亡吗?考不过就必须重修。。。该死的我,该改名换姓叫乌龟王八的我,死定了

中了这样的怪病是注定死定的。真他妈的灵感又特别好,越写越过瘾停不下来。你们说我是不是很该死?!

发现我的文笔进步了很多,我发现我的内容更集中了,我发现我的句子顺畅很多……我还发现很多。呵呵~不懂你们有没有发现什么呢?

改了笔名,换了一个风格,勾出一个题材,果然很不错。专业作者的建议果然不是假的。写作前必须模拟一个情节出来,慢慢规划成一个故事然后再将它发展成小说,呵呵……效果很好哦!

情节不再乱七八糟,主角们的感情也不再那么没有高低潮,可看性提高很多。呵呵~不是我老黄卖瓜自卖自夸,这可算是我的小小突破吧?有别以往的。

嘘~呵呵~好了,不说那么多了。。。等下被人看出端儿,我就钳工尽瘁了~

给自己多一点信心,大姐,我有听你的话多看小说的哦!不过最近比较少看了。呵呵~我努力突破,试着让自己的创作范围更广一点,多看多听也是我的功课,虽然最近交到的朋友有让人很受气的,不过也算是个见识啦!知道世界有这么个人存在着。

我也好扩展小说里主角们的个性,呵呵~不算很大的突破啦,只是想让自己进步而已。很不错啊?还有,最近看过两本《夏日最后的秘密》和《生日礼物》呵呵~前一本是一位我很喜欢的作家晴菜写的,第二本是一个默默无名的作家 – Yurin写的。

哈哈哈哈~Yurin,有空去看看他的小说哦!总觉得很有韩剧味道,尤其是主角们的名字。呵呵~只是个人意见而已。(>.^)Y

啊~不行不行不行~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我有四场考试要考的,在写下去就会捧鸡蛋回家了~呜呜~我已经有一科不过了,现在必须靠final来提高最后分数。

幸好Assignment那些都做得不错,分数也很高,不过占最多分的还是这个Final Exam,整50%咧~所以,无论如何小说都要暂停,先把成绩搞好来~~~L

我,Along是谁?

一个聪明过头导致配合度极高的奸人

吸收力强到可以无师自通的天才

只会空手说白话的三分热度人

和魔鬼做了交易正打算变坏的王八蛋

任劳任怨但不甘心白白受气又不出声只会找人埋怨的胆小鬼

不管开不开心都会嬉皮笑脸,但其实心里却难受得很的寂寞人

比较享受夜里沉静地看着星星的孤独者

一个骂了人还会哭泣的没用者

一个重情重义,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好心泛滥者

一个面对陌生环境会装酷的酷哥

一个超爱玩相机自拍却拍不出那个帅气角度只好用电脑自拍的完美主义者

说话笨拙不会斗嘴脑袋又不灵光的笨蛋

想成为有名作家写出一本本让人爱不释手的小说的创作者

现在正胡言乱语,对自己又爱又恨的疯子

最后的结论是,我,Along,是个无可救药的自恋者兼疯子,简称自疯……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如果看到这个笔名出现,别犹豫,那就是我了。自疯的坏家伙、笨家伙、可怜家伙~

这绝症是医不了了,死了算了。只要懂得控制不让它发作就好了。啊~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