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放下身段,我学会了低调。

不会再大声渲染说我做了什么事。

这是好还是不好?

为了低调点,有很多事我都隐瞒……

呵呵~我隐瞒了什么?

都说是隐瞒了,说了就没意义了~~

哈哈~

我好像变得越来越欠揍了。。。

我一直都在想,

写作究竟是我的兴趣还是我的梦想?

天外有天,要在文坛里生存真是件艰难的事。

我的文笔不如人家来的熟练,故事没别人来得精彩,

文法不如人家来得虎虎生威,词句没人家用得贴切,

再加上我靠着灵感写作的人,没有了灵感就等于遇到了瓶颈,

需要一段时间来突破了。。。

我没有特定的风格,可以说是这边参考一些,那边利用一些。

呵呵~有种抄袭的感觉。。。悲哀。

我想,突破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吧?

我低调地进行着突破,试着用另一个角度去看看世界,

用另一个身份寻找出路,同时寻找突破。

我低调地等待着机会,用另一个身份出现在文坛,

静静地默默地成为低调的作家。

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在低调的同时也让自己的思绪,情绪,个性变低调。

冷静的让自己的文法更成熟一些。

不再做些为了博出名的小动作。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