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只有大哭一場才能發洩,但我卻不敢哭,不能哭。

我對自己說要堅強,但堅強不起來。

為什麼最近的事都不如意?每天去圖書館的成果,結果卻出我沒什麼去碰的題目,

我明白的那麼辛苦的題目卻沒有出來。

拿到考卷的那一霎那,我崩潰了。

我看著考卷苦笑着為什麼,為什麼我讀的那一題沒有出現在這裡?

真該死的其他的只有看過而已,我直想,把自己的腦袋砍下來從中尋找讀過的記憶。

每次都是這樣,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中六還吸取不夠教訓?

CAT還不夠讓自己醒悟?現在的final,好咯,活該咯,準備重讀了咯。

我真不知道我接下來的兩年要怎麼過?

心一次又一次地受挫,為什麼總在我最有信心的時候來打擊我的信心?

難道不夠堅強的信心就不叫信心嗎?

學業的事不說,感情的事呢?

21年桃花不開,就連種子也沒有地方播種,我真的那麼不起眼,甚至連一眼也不看?

算了,罷了,男人十之八九沒一個好。

我只覺我現在完全沒有了信心,該怎麼恢復我的信心?

如果這是我人生必經途徑,我認了。

如果這是讓我成長的方式,我認了。

如果這是給我的教訓,我全認了。

我只希望我的悔改可以帶來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