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还是十八岁。

那时候的无忧,无虑,到今日的多愁善感,岁月催人老。

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能聊天的寥寥无几,大家都各有各忙。

我什么都不奢望,因为期望会让失望更深,受的伤也更深。

二十一岁了,原本抱着远大的梦想成为一个作家,但却没有信心。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因为我不曾努力。

凡事我想努力,最终会选择放弃,总觉得自己的能力就到那里了,但其实不是。

有时候对这样的自己很恼怒,不知道该怎么做,

找不到可以让我安心的人来说出我的内心话。

有时候不是不想说,是怕说了没人理解,所以最后选择不说。

这三年到底成长了多少我不知道,只知道我的笑容、我的快乐,越来越假了。

对于什么是坚持,我已经忘了。因为我不曾坚持过。

如果有机会重来,我是不是可以坚持改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