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了很久,众物之中,人就是特别的,也只有人才能享有一切。

人被神创造出眼耳鼻喉口,身体双手双脚。

有脑袋、七情六欲、喜怒哀乐、会思考会觉悟会明事理。

人啊,就是那么的特别。

人的心理更特别了!

骄傲、耍心机、歧视、善良、温柔、细心、体贴、良知、冷漠、贪婪等等……

一切情感都源自于心理。

这就是我们人与人之间的共同点所以才称彼此为人。因为动物都没有这些所以我们称他们为动物。

这社会是弱肉强食的,无可否认。动物世界也是如此,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我说,人与人之间为什么非要这样计较呢?为何人与人之间要这么歧视、这么批评呢?

我发现,只要是人都会有这样的心理,不管是马来西亚人、美国人、韩国人、英国人、日本人、台湾人、中国人、西班牙人啦等等……

都有严重的种族歧视。就是瞧不起其他国家的人,有些也会起内讧,瞧不起自己人。呵呵~可笑。

你是不是也是其中之一?我很大胆地承认我是。所以你也不要讲你没有之类的话。不过也不能一棒子打翻整船的人啦!

我知道小部分的人不会,我说的是大部分的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个人开始说那个人怎么样怎么样啦,其他人也会跟着起哄说是咯是咯,我很好奇他们在‘是咯’什么?

难道他们也有经历过同样的待遇?有的话我无话可说,没有的话我会为他们的‘是咯是咯’感到可笑。

虽然我偶尔也做出那样的蠢事,一点主见也没有的,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自己根本没有深入去了解,

所以我很吃亏。不过那些蠢事不会再做了,若有人批评什么我只会将它作为参考然后等自己深入了解后才能表示同意或是反对。

做人嘛,总要有自己的看点、立场、观点、主见,如果人云亦云,那自己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呢?

我也常告诫自己,批评别人前先看看自己是什么立场,否者会很吃亏,因为你会立刻被人反驳回来。

偶尔抱怨几句没有错,只不过要看看自己有没有错在先,如果别人真的做得过分了,那就是他的错,那你就有立场shoot回去了。

人啊,都是一个样,不能批评什么不是,因为批评的同时更显得你很坏心,得理不饶人的,适当的评语才是智者所做的。

所以说人是不是很可笑,看破的人会对于这些淡淡一笑,看不破的人就会大骂废物。

这就是人类,因为经不起、输不起、玩不起、赌不起,就耍些小手段,结果让自己看起来可笑。

哈哈哈~我以前是这样的一个人,让人看了十几年的笑话。回想起来,那时候自己真像个小丑一样。可笑……

如果世界没有这些人的存在,生活真会无趣很多,死寂沉沉的,无聊透顶,所以我们真要感谢那些爱搞怪的人的存在,

让我们看了不少笑话,笑一笑没烦恼,所以也不去批评那么多了,无益的话说多无谓,更会让自己造口业,所以少说为妙。

我们应该敬佩他们有那种胆识,为自己也为别人创下不少可以回忆的东西,可笑,可笑……

我这里的可笑不是意味着歧视或是批评,只是单纯的觉得值得一笑。所以可笑,可笑……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