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几天的心情都很低落

却还得装疯卖傻假装没烦恼

心情怎么个低落法?

当你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有了目标

当你看着他们都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而你却还在原地踏步

盲目地一天过着一天

心里就会想:

我到底为什么而活?

我到底应该做什么?

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我想上帝让我什么都好,就是忘了给我恒心与坚持

脑袋里闪过一百个为什么却没有一个答案

我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十八岁毕业后在想

二十二岁毕业以后还在想

踏入社会工作以后还在想

每当有了某种决定时又犹豫了

总是为自己的放弃找一百个理由

却没有一个答案去坚持

这样的人生过得太极端

太负面,太没价值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没有存在的价值

更何况是别人对自己无视

我一直都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吗?

经过社会经验一年下来

发现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零

改变自己的能力=零

坚持做某一件的能力=零

履行自己的承诺能力=零

还真是过着零度人生

无热情、无坚持、无恒心、无忍耐、无勇气、无积极

 

渐渐的我发现,

我无形中成了别人的导航

但自己却在海洋中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我带领别人到岸了

自己却沉入了海底

我放弃了挣扎求生的意志

当发现自己快溺毙时,

更慌乱地挣扎

只为了自欺欺人地说

我也有努力地想活着

临死前已经无力再力争上游了。

我就这样沉入在零度的世界

一个人面对着深不见底的恐惧

没有未来、没有生命

只有黑暗、冰冷、孤独。。。

 

就像月亮一样

它其实并不亮

只是借着太阳的光发亮

当它失去了太阳后

它就成了爱哭的人。

即使再怎么坚强、

再怎么地无所谓、

再怎么地大笑,

眼角总会泛着泪光

到了夜里,他就成了爱哭的人。

心里压抑得太多,

总会受不了。

他不懂得如何发泄自己

不喜欢在他人面前显示自己真正的软弱

因为他懂了一个道理

别人会拿自己的软弱当笑柄

更不会有人会保护他的软弱

因为保护自己,是自己的责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