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续昨天的。。。话说2045年(虽然说过保密,但可以透露部分)

我这一年66岁了,终于有了钱,然后去读书。。。

lol,这么晚才读高中,然后diploma就72岁了。。。

最后。。。死了。。。

TMD,什么也没有就这样死了。。。

现在回想起来,如果现实生活中是这样过的,真的一点意义也没有。。。

有些人拼死拼活的努力去争取名誉,结果也这样死了。。。

为了什么?每天忙碌,为了生活而忽略了其他东西,盲目地追求那些不能带走的,

有什么意思?后来整个游戏让我们思考的一个问题是:你死后去哪里?

我想过,甚至想过如果明天就这样死了,我可能就在地上飘啊飘的,要不然就是被拉下地府(因为太坏了,哈哈哈哈~)

才玩第二天而已,就这样结束了。。。不过感触很深。

第三天,几个营友上台分享他们的感受。

很多人都明白了福音和救赎,而且有一个人当天还接到不好的消息,从家里打来的。说外公进了医院,可能活不过当天。知道这样的感受吗?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你身上,然后你再问自己,死后去哪里?这种感觉真的很打击。

我差点掉泪,但忍着不哭。我试着想别的来分心。呵呵~很坏吧?

很多事要自己亲身体会才明白过程和感受,所以这个life game,我推荐你们去参加。你们会明白更多,会有所觉悟。不要把它当游戏,而是人生。

我参加后的感想就是,不要再懵懂地过生活,也不要忽略学业,每一个东西的存在都有它的意思。所以要善用每一个设备和生命。

时间不会等人,有什么事就要尽力去做。做每一件事之前都要思前顾后。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也不要太追求名誉和金钱这些不切实的东西。

找到自己生活的目标和意义,就朝那个方向前进。

P/s:其实还有很多很多都没说的,我说的只是个人经历,如果想知道更多,就参加吧!自己经历的感觉会不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