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有点中暑了。。。天气热到~~~~~。。。。。

今天是我们学院的开学日。我晚起了,大概九点那样才过去帮忙。

早上走着忙,就是走来走去,拿吃的拿喝的,帮朋友拿~~blablabla~~

以为会闷着坐着,所以跑回去拿宿舍,结果念不进~~唉~~书拿假的。。。

然后认识到了新老师。。。新朋友。。。

受益良多,然后帮老师推销自己的学习,讲解这个讲解那个。。。

我变成了半个老师==!! 其实我只是个学姐。。。呵呵

今天一整天晒着大太阳,又吹冷气的,有点中暑了。。。晕~~

又待到四点那样才回宿舍。。。其实可以早走,不过一个人在宿舍很闷的咧·~

我闷了很多天了,所以要找人解闷~~

管他聊什么的,听人说话,自己搞笑都无所谓,

重要的是不要闷到发狂~哈哈哈哈~

原来我的交际能力还算不赖。以前安安静静的我,如果朋友们发现原来我这么会说,

应该会说,哇!Along变了哦~~

呵呵~只是在做社会实习而已。。。

毕竟学院就像社会一样,混混一下就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