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又一首的抒情曲,首首都能波动心中寂寞的弦。

我听着听着,心里的寂寞逐渐扩张。

我想找个人聊聊天但找不到适合的人选。

原来我的知心朋友少得可怜。。。

我都告诉自己,学着坚强点吧,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

你过往不也这样走过了吗?

慢慢地,寂寞被取代了,是习惯。

习惯了一个人就再也不多求什么。

我有的是文字陪着我,舒解心中的寂寞,

闷了就打打文章,练练文笔,也是不错的事。

今天,是第二学期开课的第二天。

呵呵~~第一天无聊中度过。。。

老师教课,但周公一直抓着我下棋。。。难受。。。

老师讲课实在是闷到~~ho~声音真适合唱催眠曲。。。

但没办法,课还是得上,就算是催眠曲也要听成是惊醒曲。。。哈哈哈~

好像偏题了~~

到底原因出在哪里?

在我身上吗?太不会交朋友?

还是对人都有成见?太主观了?

啊~~真烦人~这世上能用金钱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

就是感情问题才叫问题。。。人际关系,家人关系,情侣关系,朋友关系。。。

该怎么学习呢?这些关系都好复杂。。。要怎么才能完美地解决这些问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