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闷了一整天的乌云终于把雨滴释放出来了。

风呼啦呼啦地把乌云吹到我身边,

一阵凉快掠过心头,突然感觉好悲。

我是个喜欢把情绪压抑在心里的人,

生气不超过五分钟,但就会闷一整天。

哭也不会超过一个钟,但就会难受一整天。

以前我不知道压力是什么,也不知道郁闷是什么。

现在懂了……

因为在乎所以感到压力,

因为难过所以感到郁闷。

心情下着雨,但眼睛不下雨,难受。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看似想通了但却想不通。

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那样?

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总是做着没有把握的东西。

不,应该是说原本是可以做到的,

但因为分心了,不专心所以搞砸了一切。

我到底要怎么做?

我是可以的,我是可以的,有人告诉过我,只要我专心就好。

但为什么我专心不了。总觉得时间好短,有很多东西做,

又被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想做的就快点做,

就因为这样,我的生活没有次序,我想做的事很多。

1,写小说。

2,学韩语。

想做的都想今天做好。

可是,好像都乱了。不知道应该从哪个开始了。

心乱,脑袋乱,次序乱,心情乱,一切乱上加乱!

我的人生只有一个“乱”字。

我想整理好,一个一个慢慢来,但那些必须放弃的都让我觉得遗憾,

我怕,我真的怕我会做不到那些自己喜欢的事,

是我的包袱太多吗?所以一路走来都很吃力。

放不下任何一个,因为都觉得缺一不可,

就算手快断了背快弯了,仍然放不下,

因为一个是生活的粮食,另一个是生活的价值。

金钱是能让你买到粮食就像等于你必须有份正当的工作,

梦想是你生活的价值,因为那证明你会的不止这些。

你一边想过生活,一边想证明自己,却找不到平衡点。

到底要怎么做?

问题还是得自己解决。

重新整理好自己的思绪,想想自己的将来,我不是没良心的家伙,

我也很想没良心,但我就是不行。

我傻的不计后果付出一切。

最近才发现,一切都好假,其实被人算计了也不知道。

我,越来越不相信友情这种东西了。

是我想得太复杂了吗?还是,其实是我自己的问题?

但,我就是不想再相信人说的话了,因为我分不清到底谁是真心,谁是假意了。

虚幻和真实都扰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