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迅速窜红的新生代歌手 - 周汤豪。其实对他没有什么印象,只知道他有份参与蔡依林的《大丈夫》,但其实我也不怎么会听蔡依林的歌~哈哈~

不过,今天偶然间发现他出了第一张专辑,就顺便去听一下咯,反正我也想听歌。。。

第一首,《爱疯》。

不错听,纯纯的歌声,幽幽的音乐,歌词也很不错。。。还有爆发点,唱出心中的痛。。。

第二首,《骂醒我》。

也不错,带点摇滚风的,很有律动感,都是我喜欢的曲风~~一听便喜欢上了。。。

呵呵~发现了好歌,棒!还有韩国曲风~~咧咧~爱惨了~

而且,一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能做出那么棒的音乐,不简单咧!

希望他的路可以一路顺到尾,成为实力派歌手!

lol~除了林宇中和Rain,我很少称赞一个男人咧~

我推荐他的音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